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辩论队斩获“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禁毒 辩论赛”高职院校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24日,由重庆市禁毒委员会指导,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争锋,最终校辩论队斩获全市亚军。

经过三个星期的艰苦奋战,我校辩论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23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巅峰对决。

决赛中,双方就“毒品预防工作主要依靠学校力量还是家庭力量”展开辩论,我校辩论队与对方辩友的交锋异常激烈,双方针尖对麦芒,你来我往,他们出众的辩才和敏捷的思维赢得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让我校辩手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广大学生对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时也开阔了我校辩论队拓宽了视野,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辩论队一定会继续成长,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辩论队风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月5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应邀来校做“青马工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重庆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