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8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0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018日,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联合会大会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傅田、副书记汤程桑、指导老师颜梦晴、杨璐溢以及学生会新老干部和学生会新干事参加本次大会。


全体合唱团歌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团歌的余韵,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团学工作回顾视频。随后,校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宣读任免文件,由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为新老干部颁发聘书。此外,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龚林杰代表全体新干部发言及作部门介绍,校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李鸿浩代表学生会新干事发言。


傅田书记讲话


颜梦晴老师宣读任免文件


干部代表龚林杰发言


干事代表李鸿浩发言

最后,校团委书记傅田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努力,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广大学生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谆谆教导,新一届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为学校的建设不断奋斗。


老干部领聘书


新干部领聘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强了校团委与各个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生会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合照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019


上一条:我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话剧《传承》 下一条:我校团委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