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发布者:马杰 点击:[]

20181019日上午,我校团委全体成员在团委书记傅田的带领下前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两校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会议开始,袁玉刚书记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两校分别从群团改革、思想引领教育、学生社团建设、团学干部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并就当前团学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两校团学组织之间的沟通。双方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2018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十七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