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话剧《传承》

发布时间:2018-10-29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026日,我校团委组织学生会成员前往重庆大剧院观看了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原创话剧《传承》。

大家在观看戏剧的同时,更仔细观察了他们的主持、灯光、幕后工作、场景布置等。希望可以学习他们的舞台经验与校园文化推广方式,找到不足与优点,自我反省,自我进步。

这次外出不仅让学生会成员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戏剧,学习了经验、还让他们了解到要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青年,让文化扎根于心,并且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内部的凝聚力,有益于学生会的成长。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028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8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