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大会暨团十八大精神和“7.2”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者:马杰 点击:[]

914日下午,校团委在第三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大会。校团委书记傅田、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校团委指导老师以及我校各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指导老师颜梦晴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站位高,我校学生组织应相辅相成,互相支持,共同为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出力;第二,守纪律,时刻以学校的利益为重、以共同奋斗的目标为重;第三,讲执行,做到事事有回音、掌握事件进展、及时反馈事件结果;第四,讲方法,事前有沟通,分工要精确,事后多总结。



随后,校团委书记傅田以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为主题展开宣讲,她提到:学生干部一是要作思想引领者,积极引导学生向党、向团靠拢,党旗所向就是团旗所指;二是从严治团,做一个干实事、不官僚、讲政治、守纪律、爱学习的青年学生干部;三是服务好青年,服务青年勇于实践,做到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真正走进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联系的纽带,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此次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在新的一学年里学生干部们能一起携手并进,共创重工辉煌的明天。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915


上一条: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下一条:青年心理压力大,导师支招来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