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协有你更“友”爱—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三届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者:马杰 点击:[]

912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三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校团委指导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级新生志愿者参加。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场次,志愿服务时长约2000余小时,打造出“竹影篱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志愿服务项目、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项目、“筑爱夕阳”敬老院志愿服务项目等品牌活动,累计受益人数约5000余人次。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发言


新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指导老师讲话

会上提出,志愿者的宗旨就是要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会议要求,新一批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切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志愿服务规范化、具体化、长效化。


志愿者宣誓

此次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怎样去做一名重工青协人。我们坚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青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志愿者合影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912


上一条:青年心理压力大,导师支招来调节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