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武隆区签署校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点击:[]

7月12日下午16时30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武隆区在石梁子社区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地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武隆区团区委书记陈正炉石梁子社区团工委书记黄小林、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傅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汤程桑、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以及来自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出彩重工人”美丽中国实践团32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学校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承诺,我们将本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用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为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武隆区团区委书记陈正炉提到,武隆是一个开放、包容、好客的城市,在团市委的支持下,武隆区有幸成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志愿者服务落到实处



校团委书记傅田表示,她期待双方以此次三下乡为契机,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受教育,在工作中长才干结合校园宣传势力,将武隆的好山好水传播到世界各地。



最后,校团委书记傅田与武隆区团县委书记陈正炉签订了校地共建协议并由校团委书记傅田为其授牌,确立武隆区为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标志着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开放式团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出征动员大会 下一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旧衣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