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学弟学妹为您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7-05 发布者: 点击:[]
   6月25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的毕业生们纷纷收到了一份心的礼物,这礼物来自我校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它不仅凝结同窗的祝福和友谊,更寄托着学校对他们的希望和嘱托,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毕业生们在图书馆久久没有离去,看到学弟学妹们留下的可爱祝福,不禁思绪万千。一位毕业生提到:春华秋实,岁月更替,三年前我们满怀激情和梦想而来,如今毕业的时刻就这样悄然而至,转眼间我们就要挥手告别这熟悉的重工,告别那些充满欢笑、泪水,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踏上我们人生新的征程。今天,梦想将从这里起航!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7日

上一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旧衣回收 下一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青春铭记,记录珍藏”拍照留影活动